那天,文山說:阿郎,或許你該弄個部落格,這樣,你的作品會有更多人可以看見,而且我會把你的連結放在我那裡,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次非常多,一定會對你很有幫助

我沒有多想,因為文山向來總是替我著想很多,我唯一思考的是,那要弄成什麼樣的部落格,才能方便閱讀,才能像
在翻閱一本書

所以部落格慢慢的,完成了,我知道不夠好,但我盡量了,因為我連msn都沒用過,連大家流行的各種通訊方式都不會,部落格對我而言的意義就像撿到手電筒的原始人。
我在那幾天看了各式各樣寫程式寫網頁的書,拼湊出勉強符合構想的部落格

關於,這個部落格,我只是想慢慢的,放上曾經出現在書裡的每個片段,每個章節
讓或許沒有看過的人得以靜靜的欣賞,

我希望,當有人打開這個部落格時,是在沒有人打擾的時候,是在,一盞小燈的時候,然後,輕輕的翻閱每個圖畫,每則文字
就像,我每次畫畫時的環境,然後放著音樂


然後,偶而望著天花板,偶爾回想著自己的過去,偶而幻想著可能的未來,
然後,輕輕的
將這一切都

忘記

就像只是跟某人一個不小心的擦身而過
然後繼續走著自己的路

這是,這個部落格
最大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