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我都願意原諒妳 只要妳能回來」男人哭著說

「你真的會忘記我所傷害你的一切嗎?」女人小心地問

「我發誓會」男人哭著說
但女人一直沒有回來

因為她知道不回去 男人還會愛她一些
而回去了 總有一天男人會開始恨她




那時 我一直記得 我又在聽 Tom Waits 的 The Early Years
房子空蕩蕩的 燈也如往常昏暗 那個鬼魂站在牆角
我問「你還是想看我畫畫的鬼樣子嗎」 它搖了搖頭「我只是來告訴你 我不會再來了」
我問為什麼 它說「因為出書之後 你越來越像人的樣子了」 我無法辯駁
但我好想告訴它 我的樣子並不重要 可是我沒有開口 只是悲傷的看它慢慢消失在床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