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那麼注重女人膚淺的外表呢」女人悲傷的問

「那你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男人好奇的問

「我喜歡成熟風趣又有個性的男人」女人仔細地說

「成熟 風趣 有個性 或者老實」男人說
「也是一種外表 只是妳沒察覺罷了」





「內在是看不出來的」我說 「但可以用感覺的啊」她說 「就因為是感覺 所以更容易被欺騙」我說
「所以你是說不要去看內在嗎」她問 「不 我的意思是 不要太以為內在很重要 」
「因為就連自己有時候都不了解自己 何況是別人」我說「而且 每個人的內在其實都很普通」
「只是我們想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