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背負著某樣東西 人就會變得比想像中更強大」
男人露出銳利的眼光說

「我知道 只是 我希望你能稍微放鬆一些」
女人露出心疼的眼神說

「因為越強大的東西
它脆弱的部份看起來就越容易不堪一擊」女人說

「而你最不堪一擊的地方」女人繼續道
「就是你背上的東西」




如果你正經一點 大家會更尊敬你 她對我說 如果你嚴肅一點 看起來會更有氣勢更像男人 她又說
我知道 只是 讓自己看起來有氣勢 或有才華 或像男人 或很成熟 或有成就等等 總讓我覺得很好笑
總覺得自卑或沒存在感的人才會那樣 因為讓自己看起來像什麼樣子對我來說是一種多餘 也撐不久
我唯一在乎的是相處 而相處一點也用不到那些東西 相處要用到的 不過是關心 幽默 和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