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人 用無法挽留的速度經過 在都市裡



我以為在人這麼多的地方 更容易找到交談的對象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或許是相遇隨手可得所以不再珍惜
或許是可以接觸的人多所以分散了關心



我發現我突然被人群那種龐大的漠不關心和迅速的來來去去給淹沒了
開始我慌張了起來 想大叫了起來
而我的話語卻被人群用難解的匆忙蓋住



到了夜晚 我終於習慣 我終於不再慌張
我開始變成人群裡的一份子 我終於和大家一樣了
在畫面上我終於不再突兀 也終於分不出哪個是自己
我不清楚這是悲哀還是幸福



在一片深不可測的黑暗裡 我終於流下第一滴眼淚
在失去自己而得到別人認定之後
窗外燈火通明地熱鬧著
而寂寞卻更加鮮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