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示

「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確實的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嗎」
你焦慮的問著我
我沒有回答
只是穩穩的控制著自己的雙手
好讓放映機能不停的播著
正在上演的好戲
「進來吧」我突然說
「讓我們看看別人在幹什麼」
「或許就不會那麼在意自己」
於是 你買了一張85元的門票




我們正期待著 即將開始的虛幻 由於虛幻 所以我們怎麼想像和感動都可以 由於虛幻 所以我們怎麼遺忘和放棄都可以
進不去的世界成了心中那塊祕密的伊甸園 你一邊牽著她的手感受真實 又一邊用另一隻手擦拭被虛幻感動的淚水
真實的引不起感情的共振 遙遠而無能為力進去的虛幻卻激起了心裡的使命感 我們照著劇本而起承轉合
我們隨著一秒24格的畫面而抑揚頓挫 那濃縮的精華把散亂的平凡比了下去 那努力經營的畫面一槍打死了粗糙的煩瑣生活
「我想要那樣的過程」你終於清醒地指著螢幕說「那就是我要的」 「那不會是的」我說「散場之後 沒有人還能擁有之前的興奮」
「我可以經歷不同的故事 我可以讓它不要散場」你認真的說 「你想錯了」我說「如果不想散場 那最後只會被冗長的台詞淹沒」
「而且」我說「我們都只能有一個故事而已」
「就是你的一生」我說
牆上的告示牌 正在風中搖晃 提示著即將上演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