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什麼時候開始不那麼愛他的」 男人問 問的時候停在窗櫺上的鴿子正巧飛走
「在我發現他太愛我的時後吧」 女人看著鴿子的遠去的背影想了很久說
「那妳又是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很愛他的」 男人又問
「在我覺得他似乎不再愛我而離開的時候吧」 女人又思考了一會兒說

而鴿子也消失在另一個大樓的轉角







關於受傷 我們從來不會覺得關心我們 愛我們的人有多重要
我們從來只覺得不在乎我們的 傷害我們的人有多重要
否則我們不會一直想到的都是傷害我們的人 都是不在乎我們的人
這一點都不合乎道理 我知道
但合乎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