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最快可以有多快呢」 女人托著下巴喃喃自語著
「可以快到和不愛一個人一樣快」 男人笑著說
「那愛一個人最久可以有多久呢」 女人看著男人問
「可以久到你以為不愛了還繼續沒被發現的存在著」 男人還是笑著說
但笑的時候他知道左邊的胸口稍稍的痛了一下






顏色們氣到不行地指著我的鼻子說「你騙人」 「你明明說這一次會有彩色的」
「對不起」我說「因為」
「我突然發現 關於只有黑白的複雜跟簡單表現 我並沒有完成到極致 所以我想再試一次」
「那這次滿意了嗎」它們問
「或許吧」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