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了十個故事」我打了個哈欠說「真是件累人的工作」
他伸出指頭算了算「不對啊」他說「我只看見九個故事」
「是十個沒錯」我說
「不對」他說「我確實記得是九個」
「還有你現在這個」我說「你忘了算」
「啥 這個也算」他說
「我們總是沈迷在別人的故事」
「我們總是忘了自己也有故事」
我說







「讓我來說個自己的故事給你們聽」我說
「從來沒聽他說自己的故事呢」台下的人竊竊私語著
「在寫了這麼多東西之後」我說「這是我唯一承認是自己的故事」
所有的人開始專注了起來 也不再聊天
「從海驢迴旋和蜘蛛膜開始好了」我說
「我....................................................
.....................................................了」
「謝謝你們」我最後說 台下靜了下來 然後所有的人開始鼓掌

「shit」從不罵髒話的她終於又冒了出來 她說「我就知道會這樣」
而布幕緩緩向中間靠攏







聊了這麼久 彼此觀察了那麼久 我們更熟了嗎
沒有 因為都是我一個人在說話而已 你沒有反駁的機會

我在告示牌寫上這段話後《十個故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