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認為草履蟲沒什麼了不起

因為它連煎個荷包蛋也不行

我常常嘲笑它活的完全沒有意義

直到有一天 看見了水裡面那個長的和草履蟲沒什麼兩樣

的自己









當初,用部落格只是為了,讓那些想買卻買不到書的人看得見

當然,書裡閱讀的節奏跟網路拼拼湊湊是不同的
書裡,閱讀是舒適順暢的,而網路卻有音樂陪伴
書裡是完整的,而網路遺漏甚多卻偶而多了些隨筆

書的市場,是複雜的,不管是通路商,是書局,是出版社
我相信我的書要買到是很難的,因為我沒有加印,也不曾做任何簽書會或活動來增加買氣好讓書再加印流通
不過,或許,等我出下一本書其他的幾本就會加印,也會稍稍改個封面或什麼之類的
至少這樣新鮮些

書,對我而言到底是什麼呢?這個問題很重要,因為這可以決定我該怎麼操作,該印多少,該怎麼面對,該有什麼活動
但這個重要的問題,我不想回答

因為我的回答不會是正確的
就像我們曾經以為重要的愛情
就像我們曾經以為不重要的人生

答案永遠不會是正確的
儘管它有時候會剛好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