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早晨醒來照著鏡子

卻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要過這一天

有時候 夜晚睡前望著窗外

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又過了這一天








今天的夜裡仍和上次一樣有點冷 我又在陽台上站了一會兒 拼命地想著某些已經得到的東西
那是一種得到 包含了一大堆的努力和付出 不過 我好像沒有要得意的意思
如果沒有那些得到 我還是會站在這個有風和飛蛾的陽台上
由於隔壁小孩這一次沒有哭鬧 我突然發現那個小孩可能已經長大了
我突然發現或許並不是我得到或失去了什麼東西 而是這個世界和我都在長大 不論我願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