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我,非常疲倦,非常、非常的累
但我願意,為每個人,寫下我的文字,因為累,所以或許直接,甚至忘了修飾而看起來濫情

那麼多的人,看重著我,為我寫下隻字片語,抑或只是認真的看著,或將它引用好讓每個人看得見

我很想回呢!但請原諒我只能沈默,因為、我回了也不會有人知道我回了誰,或為誰而回了
這是這個部落格的遺憾,但也免去了語言上的誤用,跟流於筆戰或爭執或辯論

因為這是世上最好的溝通方式
我說了,而你們聽著
你們說了,而我看著

是如此安靜,只有音樂,跟每個人不被干擾的思緒

我唯一,能為喜歡我、愛上我、重視我的人而做的
就是,認真的寫著下一本書
我認真的走著自己的路,畫下心裡路過的風景,然後告訴你們
這是我回報的方式了
希望你們能明白

而畫畫,而寫字,並沒有,如此輕鬆
那是如此煎熬又愉悅的過程

我放上來的少了,沒有做到我曾經在心裡許諾的節奏
但我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每個夜晚,那個難受的我

有時會暈眩,會嘔吐,會眼睛不再能清楚看得見螢幕
會寫到不再有力氣打開樓下的門回家
那些都是折磨著我的肉體跟精神的過程
所以我很難撥出餘力、再為這裡注入些什麼
只為了,把"不是第四本書"這本書弄好

因為,這本跟以往不太相同的書,我決定不太相同的書,讓它獨立於"這本書"系列之外的書(這也是書名的原因)並非是我擅長的繪畫方式
因為不是擅長所以辛苦,因為不是擅長所以刺激,因為不是擅長所以,我做了

精神跟肉體,都會有疲累的限制,我儘可能的讓它們,到達那條無法踰越的界限
在如此可怕的過程裡,我收穫是豐盛的,但也是遺憾的
收穫是螢幕上面的所見,遺憾是窗外錯失的熱鬧

各位所留下的感想,有些充滿睿智,有些帶著性感,有些非常體貼,有些十分客觀
不管是什麼,大部分看起來都很美,甚至有可能在你們的生活裡、人際關係裡,對話裡都無法出現如此美麗的句子
所以,如果你們在平日的孤單或與人交往裡,也能如此美麗多好
你們在對待別人、面對生活,也能如同對待我的部落格一般的話,多好

我並不是偉人,你們也不是,幸好我們都不是
所以才能有時候我給你們,有時候你們給我
生活無法永遠美麗,靈魂也不是都很崇高,但我們都會有那樣的時候
如果,我們能隨時想起那樣的自己,或許美麗的時候就會變多
我無法告訴各位怎麼讓自己變得美麗,我們要的都不同

但我可以告訴你們變美麗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那是

是寧靜的樣子

是充滿對自己或對別人感情的樣子

我希望每個人,常常都能想起自己那個樣子

有感情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