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們開心地倒立著(雖然,有很多人一定會懷疑我倒立的起來嗎)
恭喜各位蒙受恩寵的幸運兒們

你們終於可以不用在如大海般深邃的留言板裡
找不到自己的留言了

因為我終於找到了這個樣式的留言板為何無法搜尋的原因

當我正在思考公司的老鼠為什麼會偷吃文山的感冒藥時,宇宙這麼對我說著,從地板下說著
她說「阿郎啊!在css樣式裡.powered { ........ }的下一行,會有你要的真理喔!」
宇宙很確定的對我這麼說著
於是我懷著敬畏的心情,找到了真理,找到了它馬的讓每個人恨的牙癢癢的一段程式

然後我殺了它,於是你們也獲得了幸福

是的,你們都獲得救贖了,你們,終於可以自由自在的,找到你們曾經的留言,跟我的回應

這是,繼幾個月前你們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看見我顏色明顯的回應,看見按鈕跟捲軸之後
最偉大的研究

是的,沒錯,雖然這只是本人輕而易舉花了四五個小時的一小步
卻是全世界網路的一大步
你們不用感激我
不用崇拜我(只.......要.........記得一月底去買書就好了)

你門不用稱讚我,因為剛剛我已經稱讚自己很多次了
站著稱讚、吃著泡麵稱讚、看著電視稱讚、仰著頭稱讚、倒立著稱讚
稱讚到自己都有點累了

我又再次拯救了那些想要找到自己留言的人,我真是...替那些人感到開心
我救了很多人跟家庭,是的,很多
因為可能有人會為了找留言找到崩潰、自殺、砸壞螢幕、寄病毒給我、或故意不餵家裡的寵物、或對著爸爸媽媽大小聲

我相信上帝跟眾神明,今晚一定會到我的夢裡對我說謝謝,謝謝我為地球所作的一切
我也相信如果有諾貝爾部落格獎,他們一定會在下禮拜寄領獎通知書給我
到時我會在台上提到每個曾經留過言或回應的名字

好了,倒立著打鍵盤是很累的一件事,我不能再多說了
但請大家相信我,我不會因此就自滿而忘了繼續探詢宇宙的真理
我會繼續努力
因為生活裡有太多值得思考的事

例如
公司的那隻老鼠
是不是.........
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