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我用大部分的人在這一天的部落格裡會用的開頭
開頭

我很久不曾更新了,對我以前來說
因為,我很忙,所以,很抱歉
其實,願意抽出空來更新,還是不難的,只是,我覺得自己很忙
所以,當停止不動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想做,什麼人都盡量不去思念,也不去連絡

在2007的第一天(因為等我打到這裡,已經過了2006),我知道窗外的101大樓放完煙火了,我知道樓下的人群也逐漸散去了
我知道大家在熱鬧的迎接這新的一年
而此刻我在無人的辦公室工作,並非由於孤僻,或沒有朋友
只是因為,看著別人熱鬧的、快樂的過生活我會覺得很充實,我充實的時候就會很想工作
所以我很喜歡在努力工作時,聽見朋友說正在快樂的慶祝、或開心的看電影、或正在哪裡熱鬧的聚會著
知道別人很快樂、我就會很快樂、或者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是可以放心的做自己的事無須掛念著誰好不好

此刻,我知道我的家裡很熱鬧的有朋友開著party,我知道我的餐廳有一堆兄弟跟員工正在舉杯慶祝
我並非刻意不去參與好讓自己在這特殊的夜裡孤獨,事實上我只是太忙了
但幸好那些我在意我重視的人們此刻都在歡樂的慶祝著,讓我得以邊罵髒話邊做事的現在
想到大家時還能露出放心的微笑彷彿自己身處其中似的

放上可能是新書的封面,是可能
因為,在還沒印刷之前,誰知道我哪跟筋不對了突然又改

新書的封面啊!我努力的望著她,把燈全打開地望著、把燈全關掉地望著、點上蠟燭地望著,放著各種不同音樂地望著、抽著煙地望著
這是,三年後終於又出書的封面啊!
真是不可思議,好像遇見許久不見的愛人似的
那麼熟悉卻又知道她跟以前不一樣

我更新的速度會越來越慢,因為要面對的事越來越多,我需要思考的時間越來越長,但那是很累的
所以可以休息的話我盡量睡覺
連續睡個48小時對我來說是很常見的
所以我很感謝文山
感謝他讓我自由自在的睡覺著或思考著
感謝他讓我比誰都自由的用自己的節奏做事,用自己的節奏過生活
讓我能完全的對自己的每一件事,完全的負責
所以我可以一個禮拜睡四天只上一天班
所以我可以在所有人都放假時安心的工作著
所以我不用假裝工作給誰看見,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

關於許久沒有跟各位說說話,很抱歉
而我該抱歉的人其實很多,那些我該問候的,我該鼓勵的,我該關心的,我很想念的,我想照顧的
這些日子我都沒有做
我只是把手機調成沒有聲音,假裝沒有人會找我的睡著
然後在所有人都睡著的時候,假裝大家都消失了所以可以專心的好好想想我自己未來該思考的一切

我並不在乎被誰遺忘
但我很在乎別人以為我遺忘了他,這是一種很自以為是的性格,也是一種很自以為是的壓力
所以我正在試著只想自己的事,免得有天自以為全世界的人都需要我的存在似的
免得有天自以為自己有多偉大別人欠我有多麼多似的

所以你們只好笑著原諒那個自私的我囉
就算不微笑也沒關係,因為我看不到
所以假裝大家都微笑

哇!2007了耶!
哇!我有新書封面了耶

哇喔!
我終於又寫了一篇文章好讓我又可以撐兩個禮拜不用更新了耶

哇ㄨㄛ!
生命真是太美好了,做完一件事之後那種放鬆真是太美好了

什麼?留言板還沒有回
嗚~
生命真是太殘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