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纔,聽見自己的書,在誠品的排行榜上
對我來說,那是過年最美的禮物了

儘管,那只是浮光掠影、剎那如流星的一瞥;那只是白駒過隙、短暫似曇花的一夜
但我仍然有些微的開心,些微的、卻忍不住的、想不被看出卻無力阻止的開心
(而且我一直不想去承認,其實那是我發了三百通簡訊叫朋友去買才有的結果,哈)

好像,很久沒有來過了,不過,我沒有辦法,抱歉啦
每完成一件事,當我以為終於可以休息時,才知道有更多事要解決
簡直就是無窮無盡

總之,希望各位能體諒我一些
因為現在的生活,對懶散的我來說,已經是極限了
我可是一天要睡十二個小時才覺得有睡到覺的人呢

方纔,一次趕了兩首歌,終於很混亂的結束了
還把詞互相傳錯,別人還以為我在開玩笑,哎
不過,每完成一件事,我就會跟各位

說說話,看看留言

那是

最舒服的調劑了

雖然,也是最累的調劑








上 升 2006. 0. 07

摩天輪緩緩地上升著
耳機裡是那首《 You are my everything 》

那首歌的歌詞
像極了我年輕時才會說的話

摩天輪緩緩地上升著
我坐在很高很高的地方,像擁有著這座城市
而我正在思考
如果我有一天爬得這麼高,擁有這麼廣的世界
我是否
還能認真地對某個人說出:「You are my everything」
這句話

不過很快地,我就苦笑了起來
因為,我想起了我有懼高症
我討厭自己爬到很高的地方

就像現在摩天輪上面

那個嚇得發抖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