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匆忙的經過香港,來到北京,明天,就會到上海了
這是第一次沒有放什麼圖就寫文章
所以單調了些敷衍了些,因為別人的電腦沒有我可以畫畫的軟體

我只是想說
因為在這裡
所以關於文章跟留言的回應還要幾天
請大家見諒
昨天文山簽書會,結果我也在旁邊開了個小型簽書會,也真是夠好笑了
不過
每個人叫我簽在文山的詩集裡到底是什麼意思,哎
簽名在別人的書上真的很心虛很奇怪很不好意思呢
總之,從頭到尾就是一場面露微笑、假裝輕鬆、故做大方、拼命隨和、但骨子裡、心裡卻萬分掙扎、簡直崩潰、宛如地獄、十分痛苦、滿是心虛的一場有趣回憶


就這樣了
我在北京
很冷的北京,遇見很多熟人跟陌生人的北京

寂天寞地、也色香味俱全的北京
以及
經過北京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