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放了.三四天了吧.
有些人爲我寫下一些字眼.有些人為自己寫下一些字眼
有些人.帶走我的字眼.有些人.什麼都沒帶走或留下.只是看著.

有些人.寫出我的用意.有些人.寫出連我都寫不出的用意.
有些人.曲解我的用意.有些人.則只想讓別人知道他的用意

有些我回應了.有些我沒有回應
有些我不想回卻回了.有些我很想回卻知道幾句話無法表達所以沒回

公司沒有人所以安靜.所以我很用心的看了裡面每個人的每句話

我只是想讓別人知道
我很用心的看了.然後我變成讀者.
看著別人的文字.看著別人的作品.

此刻.我只是想讓別人知道
我是個讀者

就像各位一樣

此刻.這個部落格.對我而言是什麼呢

首頁開頭那行反白的.簡短的幾個字


薄弱.細微..的某種責任

而這種責任
是有溫度的

微溫的那種
剛好不用說太多的那種

覺得別人也能體會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