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漆黑的夜裡 男人經過公園獨自哼著歌

男人自己做的 一首接著一首 一首蓋過一首

他不停地想著一個又一個的人名
一個接著一個 一個蓋過一個

然後 到了這首歌 到了這個人名 他突然無法再前進
只是悲傷的靠在路燈下 只是悲傷的




我照著妳的意思前進 就像我和妳的約定
我照著音樂的旋律前進 就像琴譜上一個又一個不斷的音符
這樣的前進妳開心了嗎 這樣的旋律妳喜歡聽了嗎
關於討好妳的那一部份 我成功了嗎 成功之後的那個人 還是我嗎
疑問被拋在後頭 我仍然只能努力 直到妳點頭 然後握著別人的手從我面前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