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沌沒有名字
「我想要有個名字 我想要有個大家都記得住的名字」渾沌說道
「沒有名字很好啊 這樣就沒有東西限制你」提琴手說道
「不 我要名字 這樣就會有人想起我 就會打電話給我 就會關心我 」
「你想要什麼樣的名字」提琴手問道
「我想以大家都擁有的東西命名 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東西命名」渾沌說道
「這樣每個人都會記得我 而且有了身分之後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穿梭各個地方」
「寂寞」提琴手說「就叫寂寞吧」

從此 寂寞成了一個自由而無法被遺忘的名字
從此 它就叫做寂寞 每個想到它的人 就開始打電話
它終於有了名字 它終於知道它自己是誰了 它終於開始過著有名字的生活
它開始有了名字 有了身分 有了限制
也有了寂寞




貓和蚯蚓突然忘記了自己是誰
貓說牠決定一輩子躲在土裡
而蚯蚓也開始愛上吃魚
哺乳類和電器用品們完全不能接受這種事情於是開了一個會
所有的傢伙一直指責貓和蚯蚓的無知與幼稚
告訴他們不准再枉顧大家的想法特立獨行
在一陣辱罵聲中
鯨魚坐在樹幹上冷冷地說
「或許貓和蚯蚓已經忘記了自己是誰
但是.你們所知道的自己.也不過是從人類那邊聽說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