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纔,回了一封信,回完了,發現那還沒用完的感覺,還在
還在這個深夜無人的辦公桌上流竄著
所以我想把它們,在這個blog上用完

謝謝那些儘管沒有許久更新,還是偶而忍不住經過想看看裡面有沒有人的人們
謝謝那些儘管已經只是些在書裡看過同樣的文字跟圖畫,不再有好奇或驚訝卻還是、過來看看的人們
謝謝那些,其實只是不知該做什麼,亂點一通隨便走走、過來望個兩眼的人們

我實在沒什麼好東西、新鮮的東西、讓人眼睛一亮的東西,跟你們分享
但你們還是經過了,也沒有留下什麼抱怨的語言或不敬不屑的文字
(如果有,應該也被我殺了)
你們只是讓左下角那沒有任何意義,卻也意義非凡的數字,維持在一個令人感動(當然,也不夠令人震撼)的量

人類,真是有趣的生物啊,生命,真是莫名其妙的事物啊
讓我儘管覺得平淡無奇、枯燥乏味,卻還捨不得放手(對不起,我並沒有得絕症,如果讓你心痛了一下真是抱歉)
捨不得,以為我的人生就是這樣

嗯........,真的很抱歉
它們,那些方纔還在流竄的它們,用完了
所以我終於可以專心工作了
(如果讓你覺得突兀而且莫名其妙,突然希望我可以得個絕症來個淒美收場的人們,嗯,真是抱歉)

它們

用完了




真實


就像夜空閃爍的星光


我們沈迷它的美麗,感受它的神奇


而其實我們看見的根本不會是它現在的樣子


我們看見的已經是它幾百,幾千萬年前的樣子



真實


是夜空裡,我們抬頭凝望的星光



我們看見的都不是真實的它


卻又能如此擁有真實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