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割啊割地
她說好痛啊好痛
我說再忍耐一下吧
不這樣妳永遠看不清楚真實
她想用手擦掉眼淚
才發現手已經不見
她說怎麼辦
我說沒關係
反正等會眼珠和淚腺就會不見的
她說那怎麼能看清楚真實呢
我說會的
然後不再答話
嘴巴不見的時候
她也不再喊痛了
一會兒
她用心跳打了一串摩斯密碼給我
她說
那你為什麼不也割碎自己呢
我折斷她幾根肋骨回話
我說
因為我怕痛
不過她已無法回話
因為連心臟也成了一片一片
最後
我看著一片一片的她
終於了解到
原來這就是真實
我像悟道般地笑了
那血淋淋就是真實
真實就是血淋淋啊


忽然
提琴手來到我面前
祂悲哀地笑了笑

那一片一片的確是真實沒錯
但只有一片一片的真實合在一起才有意義
我大叫說
不再真實怎麼會有意義
祂更悲傷地說
真實是沒有意義的
意義是一種思考
只有合在一起了
才能讓人思考
於是
祂拿走了鐮刀
盤坐下來
唱 起 了 歌
剎那間
那76片碎屑
終於開始合在一起

剩下因看見意義而失去自尊的我
在那裡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