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想著日子怎樣才能更滿足地沒有缺陷

就這樣不知不覺讓自己很難快樂地愈陷愈深

聽父親說小時候拿到一根棒棒糖就可以快樂很久

而只要太陽不怎麼大
工作後流點汗曬曬潮濕的自己也很不錯





最近.只要躺在床上.一閉上眼.就會聞到小天使鉛筆的味道.新課本的味道.所有一切3歲到10歲的味道.就會看到司令台.升旗的同學.騎腳踏車的鄰居.所有一切3歲到10歲的景象.
它們十分十分地真實.彷彿早上我才剛遇見.彷彿我只要一用力.就可以進去那裡.
它們不規則地.跳躍式地出現.我一點也無法控制.我只能像個老人癱在床上.一直不停地待在回憶裡.害我很想哭.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