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 是一段可以持續的愛情

還是斷了

我知道今天的夜裡將會下起雨來

天空 終於下起雨來




「你變脆弱了呢!」他說. 「我不會的!」我說. 「你是的!」他悲傷地望著我.
「我是最強的. 什麼苦我都熬過來了. 你根本就不了解.」 我大聲地說.
「你覺得那些是苦就是脆弱的証明!」他說. 「你根本不懂.只會說風涼話而已!」
我再也忍不住拿起東西就往他的臉上砸了過去. 很用力地.
從那天起. 我的某個部份就離開我了. 我知道再也找不回來了. 而我也開始變得自私.
從. 浴室的鏡子被我砸碎的那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