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她和父母的關係像是陷入了一灘爛泥

她知道父親為了她 已經將自己的一輩子燃燒殆盡

母親在燃燒自己時.也從沒說過委屈
但她就是無法和他們溝通. 說出自己的心情 她知道他們不懂

一直到那個晚上. 她和朋友慶祝生日喝到深夜
回家發現桌上那塊醜醜的母親親手做的蛋糕後她開始哭泣. 她發現很多東西不懂的是她自己



由於沒有上班. 也不用上課. 所以. 我總是很常一個人待在孤單的房子. 我總是十分難受.並不是因為太過寂寞. 而是我總會想到父母親. 奶奶和那些愛我的人亦或可憐的人.想到他們是否也和我一樣常孤獨地待在房間. 每次一想到. 就忍不住替他們難過了起來.那種感覺很奇怪. 彷彿一大堆孤單的. 落寞的. 悲傷的影像. 聲音一起來到這個房子. 然後. 我的房子熱鬧了起來. 作品也熱鬧了起來. 可是. 他們呢! 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