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家酒吧 已經是遇見吹口琴少年的第八天
老闆和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因為我還蠻喜歡他放的歌



半夜三點 他點了一根煙 露出一臉憂鬱
他對我說他和我一樣都是從一個不成熟的地方來打天下
他遇見過各式各樣的客人 也聆聽過各式各樣的故事和心情



隨著夜越來越暗 他越來越奇怪 他調了一杯Gin Tony 放在我的前面 嚴肅的問我
「如果有天脆弱而空虛的聲音一直在你腦海裡徘徊不去 叫你去自殺時 你會怎麼辦」



不知怎地我想到了那個吹口琴的少年 我說「讓它留著吧」然後我說起少年的事
老闆搖了搖頭說「他只是在欺騙自己 為自己的逃避找個偉大的道理」
他一口喝下Gin Tony忽然神采奕奕地說「我不同 我會對抗 解決它」



倏地 砰的一聲 他舉起手槍 對準太陽穴
轟掉了他腦中自殺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