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想喝一杯咖啡 也想起了酒吧老闆那難喝的咖啡和他留長髮的樣子
女人忽然出現 我興奮的問她「這島上有咖啡廳嗎」
她想了好久說「有是有 不過你可能不會想去」



我說「沒關係 我可以先看看再決定要不要進去」
「好吧」她說「前面右轉之後 第二條小路再左轉到底就是了」



「謝謝妳」我說「還沒請問妳的名字」
她露出一個神祕的微笑 「愛情」她說「我的名字」
「好特殊的名字」我說 然後離去



我照著她說的方向走 沿路也一直想著濃烈的冰咖啡
但更常想起那個神祕而甜美的微笑
左轉到底之後 我呆了一會兒 因為沒有路也沒有其他東西 只有一塊牌子



牌子寫著「不要相信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