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夜晚我沒有地方可睡 更重要的是
我終於受不了所以費盡千辛萬苦的煮起咖啡來了
在這個非常非常黑也非常非常孤獨的夜裡



「我可以喝一杯嗎」貓頭鷹突然出現問我
「好啊」我說



我好奇地問「原來貓頭鷹也喝咖啡呀」
「是啊」牠說「不過我們不叫那是咖啡 我們都叫它"黑"」
「黑 嗯」我說



牠忽然望了望天空 牠說「要不要上去 在樹上喝黑是很棒的一件事喔」
「好啊」我說



「你看 那裡有一隻小跳兔」牠指了指遠方
「不過 今晚不吃肉 因為我認識了新朋友」
然後 我和牠就坐在樹上 看著月亮喝起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