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隱約知道自己的旅程即將結束 現在的我只想做一件事
現在的我只想到一個地方 那個離去之前鯨魚對我耳語的地方



愛情在那裡 她說「你終於來啦」
我說「來向妳道別」



她說「我知道啊 所以才在這裡等你」 我說「你那天為什麼要騙我呢」
她說「愛情就是因為欺騙才美麗 我想讓你印象深刻嘛」
我說「我們沒有再見面的機會了吧」
眼裡的街道開始模糊變淡



「那不是我們能決定的東西」她說「也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
「旅行的人都會碰到無法忘懷又無法挽留的事的」她又說
「就因為無法挽留才讓旅程有意義起來 就因為回憶會變淡才讓回憶珍貴起來」
街道變得更淡了



我和愛情
在一場欺騙裡邂逅 在一場真誠的對話裡認識
然後和所有的人一樣分開

街道不再變淡 但慢慢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