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捍衛者在懸崖上對我說「所有的所有都會從這裡經過喔」
「所有關於遺憾的 珍貴的 不想回憶的 很想重溫的 都會從那裡流下來」
「然後 你就可以再一次確認自己的過去有沒有意義」



「然後呢 我只能靜靜的看著過去卻無法改變嗎」我看著一幕幕過去說
「我就算跳下去也回不到過去嗎」
「我就算跳下去也碰觸不到過去嗎」



「碰的到就不叫過去 回的去就不是過去」捍衛者說道
「這就是時光」他又說
「沒有可以停住時光的方法嗎」我哀傷的問



「時光一直都在啊」捍衛者說
「停不住的是我們自己」



我從白天一直坐到黑夜
我一直看著一切我經歷過的東西
我看完了 思考了一會之後
我踏上那條回家的路

河流不再有鯨魚.吹口琴少年.貓.和守護者
河流不再有烏龜.小酒吧老闆.海豹.和老山羊
河流不再有貓頭鷹.大呆鳥.三角馬.和愛情
河流裡只有月光

只剩下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a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